澳门十大正规老牌网赌欢迎您!
关爱特殊儿童,用爱温暖寒冬
发布者:www.fuqiangtextiles.com     发布日期:2023-11-23     阅读次数:10

,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微爱儿童中心开展了关爱特殊儿童的系列志愿活动,旨在为特殊儿童带温暖和关怀。同时,增强学院老员工的责任感和爱心,并向社会展现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学子风采。此项志愿活动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先认真学习关于特殊儿童的各项注意内容走进微爱儿童中心,陪伴孩子们一起玩游戏、辅助老师完成教学任务等。游戏过程中不仅孩子们送去欢乐和温暖,也家长们送去了短暂的休憩时间。

通过此项活动,志愿者们收获满满,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内心得到了充分的满足与肯定,并切实感受和感知到了父母的恩情,自身的责任和社会的美好。一位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作为老员工,我们应该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行力所能及之事,让这个社会充满更多的人文关怀,将志愿精神传递,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人的爱心,让更多特殊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帮助。

这已是本学期第四次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活动,此项志愿活动将一直持续下去,不断为特殊儿童带去更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志愿者队也将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共同传递爱心,让社会更加美好!

(撰稿:万紫慧   审稿:刘彩云 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