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十大正规老牌网赌欢迎您!
公司举行入团仪式,传递青春正能量
发布者:www.fuqiangtextiles.com     发布日期:2023-11-23     阅读次数:12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切实增强团员先进性、光荣感和使命感,1121下午,学院开展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9名优秀学子光荣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仪式由学工办老师万紫慧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彩云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并对新团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新团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她要求新团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团员的责任和担当,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进取,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本次入团仪式让新团员深刻认识到了作为团员的责任与使命,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团组织的温暖和力量。新团员们均表示在未来学习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团组织和学院工作贡献力量,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万紫慧   审稿:刘彩云 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