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十大正规老牌网赌欢迎您!
公司教师任省林学会首席专家、副理事长和常务理事
发布者:www.fuqiangtextiles.com     发布日期:2023-11-19     阅读次数:10

2023年11月16日,省林学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省林业局召开。全省261名会员代表参加,其中94名代表现场参会,167名代表通过腾讯会议参会。省林学会理事长魏运华主持大会开幕式,省林业局副局长刘宾和省科协副主席章新建参加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魏运华代表十一届理事会作题为“聚焦重点踔厉奋发,全面开创学会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十一届理事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新时期学会工作思路,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大会表决通过了《十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江西省林学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了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

公司杜天真教授继聘为省林学会首席专家,经理陈伏生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并作“国家生态文明江西试验区人工林提质增效的探索”特邀学术报告,杨光耀、张露、吴南生、欧阳勋志、胡冬南等5位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

(供稿胡冬南 审核陈伏生 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