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十大正规老牌网赌欢迎您!
绘画教研室教学汇报展:峥嵘——艺术之美盛筵
发布者:www.fuqiangtextiles.com     发布日期:2023-11-20     阅读次数:10

2023年11月20日至11月27日,设计楼(四教)206展厅将举办为期一周的“峥嵘——绘画教研室教学汇报展”。本次展览由李于刚老师操刀策划,旨在述说艺术教育的独特创作成果,彰显美育教学的积极影响。

展览将呈现李于刚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创作的水彩、油画等形式的作品,这些作品既展现了技艺与深情,更映照了李于刚老师对教学的理解和印证。每一件作品都是艺术之路上心灵的真挚流露,见证了其在教学之路中探索与创新中的成长历程。

美,常伴于心,绘,常续于笔。让我们携手前行,一同走进这个充满内涵和魅力的绘画世界。让我们向美好致敬,用笔尖和小小的线条勾勒出心中无限美好的宇宙。

期待您莅临教学汇报展,不论您是艺术爱好者还是教育专业人士,我们热切期待您前来品鉴、思索与交流,共同领略艺术之美,体会教育力量,探究学问的无尽可能。

供稿:尹千千 审稿:刘彩云 刘纯青